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臻鼎-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概念股精選臺灣-微星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上銀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國泰智能電動車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原相

老家丹水山環水繞,鳥語花香,我在這里生活了一個甲子的周期,愛上了這里的山,這里的水。尤其是對山泉、鳥語情有獨鐘。 每次我都要擔著水桶,到夾河子的地方去取山泉水,這里的山泉水含有礦物質、有多種微量元素,喝在嘴里甘甜可口。 盛夏之際,由于丹水發洪水,丹水兩岸的人們都喜歡到這里來取回山泉水,來的人多了免不了要排隊等候,趁著這個機會我都要看看風景、傾聽鳥語。 你看,鳥兒飛過曠野,一批又一批鳥兒,展翅翱翔,唧唧啾啾,一會兒成長蛇陣,一會兒“人”字形,一會兒蜂擁而聚,在群鳥的帶領下繞著丹水一圈又一圈盤旋。 “夾河子”再往南有兩個山頭,靠東叫小山,緊挨西南邊的山頭叫燈盞坪,兩個山頭中間是一個凹型的山坳,形成一條朝北向的峽谷。連續幾重山崖,山泉水就從這山坳中的地下石頭縫里流出來,人們把這里管叫“九丈瀑”。山谷中間被瀑布沖擊而成一個深潭,山泉水從石頭縫里涓涓的流到深潭里,再沿著蜿蜒朝北形成一條天然水溝,便流到了“夾河子”,其實我們取回的泉水,并不是從溝里流出的清泉水,而又是經過多層巖石過濾在“夾河子”的地方從地底下噴涌而出。 泉水淙淙地流淌,后來人們為了方便取水,用條石壘成了一口井,井里總是滿滿的泉水。這個時候的泉水只要幾分鐘就能打滿一大桶。 這里的泉水純凈甘甜,用來沏茶特別甘醇。泡綠茶喝著特別純正,讓人喝出“精氣神”來,越喝越想喝。所以隔不了多日,我們便要去擔回一擔泉水沏茶而飲。 更重要的是,到這里打水還能欣賞不同季節的風景。春天草木發青,山花陸續開放,無論是小山還是燈盞坪,山花爛漫。小山上櫻花、桃花、梨花、玉蘭……等等。而燈盞坪也是桃花,櫻花、槐花相繼開放。這兩座山的鮮花一直開放到夏天,而山菊花則一直開放到深秋季節。特別是燈盞坪還有野生金銀花,據說是一種可以做茶水喝的花朵,又是一種藥材,可清火敗毒,清心明目。即使到了冬天,山上蒼松翠竹、冬青等灌木依然青蔥茂盛,令人喜歡。所以,一年四季來打水的人們絡繹不絕。 每當麥黃杏子肥的時候,我孩童一樣的心空就顯得異常興奮,站在屋后滿眼金黃的夢境里,有我對夏收渴望的憧憬,也有我對百鳥兒啼鳴的一往情深,那些藏不住掖不著的激情時時流瀉在臉上。 每每在這個時段,我都要到田里走上一遭,掐掐麥粒的成色,咀嚼麥子飄香曾經撩起的童年記憶……當然,還有那份享受鄉村夏夜清涼的詩意。不過,我更喜歡在清晨起床前聆聽一場音樂會,傾聽鳥兒啼唱的天籟之聲。 不知有多少次,我也記不清了,黎明的前夜我起床上廁所,在微亮的夜色中,不絕于耳的歡鳴聲讓我開懷不已,布谷的“布谷布谷”叫聲,畫眉鳥、杜鵑的應和聲,聲聲入耳。優美甜潤的嗓音在縱情高歌外,還有好些叫不清名兒的鳥兒在配音在群鳴,真有種“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難”的味道,大自然的音樂真讓人飽受精神的愉悅啊。 后來,到了城里,每每看到不少城里人手提鳥籠,我時常為這些被禁錮在籠中的鳥兒而可憐,即使鳥有時叫上三兩聲,在我聽來并不是什么真正的鳥語。真正的鳥語,是被山泉洗凈了的,她們躲在那些高高的樹枝密集的葉叢中間,經過蒼翠的綠色過濾,一滴滴垂掛著,淡淡的淌下了山壁。這便是鳥語,這才是鳥語。只有在無人傾聽的時候,只有在無憂無慮的山野,有一點野花的香氣,有霧、有流水從石澗穿過,只有在這樣的時候,她們才開口說話,自由自在,說她們想說的,作為人類的我們是難于聽懂的,真正能和獵人海力布那樣能聽懂鳥語的人,在我看來世界上并不是很多。 但是我喜歡山泉鳥語,并不想能成為鳥類專家,去揣摩鳥兒歡叫是的意思。傾聽鳥語,是我多年來養成的一個習慣;走出室內,側耳細聽,那才美哪!此時此刻,天邊遠處還未到亮的時候,室外空氣清新,再聽上一段美妙自然的天籟之音,那才過癮那才叫心情舒暢哪!回到室內,靜臥床上,再小睡一番,可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導讀:跟女孩相處,記住一點:少說過去,多談未來! 下筆寫字,文章就有,對一個作家來說是難的;可抬腿伸手,步步是生活啊。生活是什么?生活是人情世故,是嬉笑怒罵,是點點滴滴。 今天就說這一個“罵”字,這里面的“藝術”可深著呢!不能說外國文化不豐富,尤其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總之停留在影片中的那幾個詞“誰特”,“法克”,“必吃”“安斯”……總是略顯單調。而觀中國,那“罵人”的詞匯和語句都寬泛得很,文化語言的豐富性和強大性,體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細細思考,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不是一句空話 我清晰地記得,第一次讀《紅樓夢》的時候,我就“驚了”,名著里怎么出口有“臟”。甚至我以為曹雪芹就是陜西或者山西人,因為他作品中的那些粗口方言,我是熟悉的。 相對于男人而言,女人更擅長“罵人”。我出生在農村,“有幸”見過不少村里的村婦吵架,那場面,我就不描述了,大家心領神會即可。為何呢?不知道心理學家是如何研究這種生活現象的。以我個人之見,這是文化現象的反應。因為男人被冠以“山”,高大威猛,有陽剛之氣;女人被冠以“水”,那么嘰嘰喳喳似乎也可以理解。倘若一個男人像女人一樣罵街,多數會被恥笑,認為有“婦人之舌”,不男人! 大蒜和咖啡哪個文明?這是出自周立波和郭德綱互懟的梗。顯然我們很清楚,生活需要咖啡,也需要大蒜。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在咖啡館喝咖啡,在面館吃大蒜,這就是文明。 罵人的粗口,可以寫在名著里,這就是作品。這種作品反而更接近生活,更形象,從而更深刻。但也不能滿篇臟話,過了那個度,那就是“噴子”,就是“泄糞”,不是寫作品了。 細細思考,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不是一句空話 我打小不擅長罵人,原因是口吃。你想啊,別人機槍似的“突突突”“噠噠噠”地攻擊你,你氣得半死,才憋出來一句話。自取其辱,這事咱不能干。那咋辦,見情況不對,該出手時就出手。可是人長得瘦,家里窮,吃飯也沒啥營養,自然從小沒力氣,所以多數時候,挨打多。 后來慢慢長大了,讀書多了,話少了,寫文章多了。從一個急性子,慢慢變成一個慢性子。有時候家里人總說:“你咋慢的雜家呀?”【翻譯過來就是,你這么慢性子,可愁死人了。】 后來長得很大了,30多了,還沒有結婚。但我媽總跟人家介紹我說:“我大兒子性格好,好得很,也乖。女人嫁過來絕不會受氣。” 人家也總說:“性格好就行,包容好啊。”今年我結婚了,我媳婦總跟我說:“性格太好了,慢死了。”總說我:“你能不能快點,你能把我急死。” 細細思考,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不是一句空話 我跟我媳婦呢,倒不是互相罵人,畢竟她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但爭爭吵吵是有的,她說話快,我說話慢。 如果有人問我,和女人怎么相處才好?我就一個觀點,少說過去,多談未來。前幾天抖音刷到一個視頻,大概就是男女互相訴說過去呢,結果女朋友掀桌子了。下面一個哥們的評論很精彩:“我跟我媳婦前幾天晚上聊天,兩個人都發誓不論對方說什么,都是過去了,絕不吵架。結果那天晚上,打得不可開交。啥話臟拿啥罵我呢,簡直就是潑婦。”看看那上萬的點贊,和其他的幾千評論,你就懂了。為啥“少說過去,多談未來。”女人是情緒動物,情緒上來了,嫉妒心上來了,她才不管剛才發啥誓了。 但你要問我男人面對女人罵人怎么辦?我只能說你就受著吧。假如你不還嘴,沉默,她情緒發泄不出來,后面將會有更大的“暴風雨”;假如你還嘴,跟她講道理,理論理論,也會激起她的反感和好勝心。再假如你滿口承認,我錯了,我錯了,她可能會說你敷衍,每次都敷衍。會反問你:“錯了,你改了嗎?”所以呢,沒好辦法,如果是新婚夫妻,那就抱住她使勁親,別讓她有開口的機會。如果是老夫老妻了,那這招我估計也懸。 中國夫妻都挺有意思,女性往往愛“反諷”一下男人,比如你對比一件事呢,她說:“那很好嗎!”“那你趕緊去。”“你現在大忙人呀。”……諸如此類的話,如果是剛學會中國話的外國人,估計都要遭殃。但中國人男人就不一樣了,他們不光聽,還看對方表情或者眼神,一看,再結合話語,立刻心領神會了。往往會解釋說:“沒有,沒有。”“就是說一哈而已。”“沒有你漂亮。”…… 中國還有兩句俗語,第一句是:“有理不在聲高。”還有一句是:“先聲奪人。”就是沒理,也得有“氣勢。”有人天生說話就像吵架,聲大如雷,我一個親戚就是這樣的。 究竟哪一句俗語適合你,我也不知道。我無法教會你如何生活,但生活本身會教會你生活。你得慢慢去品味生活。于我而言,聲大不了,“先聲奪人”也不是我的性格。氣勢大,有時候看似是壓了別人,更是“反壓”了自己。 我母親和我父親吵架,我母親總是聲音很大,面紅耳赤,看似她占了“上風”,其實呢,傷身體。心火大,吵完架心思不寧。我總是勸她:“媽,你今年都50了,還沒有你兒子我通透,吵啥呢,吵不解決問題啊,還把自己氣得。” 有一部分人有皮膚病或者其他諸如高血壓,心臟病之類的病,一急,往往加重病情,要了自己的命。可是他們控制不住自己。我妻子就是,她就說我控制不住自己發火。其實事后,她都能意識到自己發火了,下次會注意。 人這一生,罵人與被罵,你喜歡哪個?我希望你哪個都不要選擇,因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可生活確實有不能控制的時候,所以性格決定命運有時候不是一句空話。 曾國藩為什么被多人推崇,就是因為他能控制自己的性格和行為,從而在30之后,仕途扶搖直上,終成晚晴“四大名臣”之首。 曾國藩年輕時候,不怎么節制自己,而且口出狂言之類,容易得罪人。還暴飲暴食,有一次重病之后,父親告誡他:“節欲、節勞、節飲食。”曾國藩在日記中也說:“接家信,大人教以保身三要,節欲,節勞,節飲食……小子讀之,悚然!小子一喜一怒,勞逸疴養,無刻不縈于大人之懷也。若不敬身,真禽獸矣!”所以曾國藩有一句名言:“不為圣人,便為禽獸。” 吵架,罵人是一種生活現象,你我他都有經歷。我的標題是《罵人的藝術》,似乎是有點矛盾。難道罵人還是“藝術”?罵人還有講究?我旨在告訴你,當罵人成為“藝術”的時候,你心境就變了,就不再是罵人了。罵,爭吵,辯論,訴說,闡述,文章——這就是一個過程。 生活需要發泄的窗口,你一定要找到更有益于身心的方式,去贏得生活和另一半。就好比,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但更喜歡和悅的女人。一個漂亮但滿口爆粗的女人,多數是不招人喜歡的。真正的高雅和長久的高雅,來自內心的修養和強大。就像一句俗語所說的:“如果吼叫能解決問題,驢將統治世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父親雖然離開我們已經整整三十六個春秋,但他老人家的音容笑貌時常在我的夢中閃現。每當清明節來臨,我追憶父親的情愫越發強烈,血液里流淌的思念之情油然而生。 我的父親戴耀彩,1930年生于一個平凡而普通的農民家庭,讀過幾年私塾,十九歲到上海謀生,在一家書店學徒。解放后,他在一家公私合營的企業當工人。1957年,轉崗到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工作,直至1980年提前病退。后因患有肺氣腫、心臟病,于1981年農歷五月初九與世長辭,享年僅有51歲。 記憶中,小時候家里生活十分拮據。盡管父親是個上海工人,但工資并不高。除去他自己的日常生活開銷,一月下來,最多也只能結余二十多元。這些錢要養活一家七八口人,困難程度可想而知。哥哥姐姐兩人小學未畢業就被迫輟學,到生產隊勞動掙工分。我和兩個妹妹艱難求學。聽母親講,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是我家里最難熬的時期,那時一家七口人的口糧,全靠母親一人拼命掙工分,家中經濟捉襟見肘。每到年底眼看斷炊,母親就囑咐哥哥,寫信催促父親寄錢交缺糧款。父親總是節衣縮食,想方設法,一次性寄給家里二百余元,以解燃眉之急。父親的單位領導知道我家經濟困難,表示愿意給予一定的經濟補助。但父親婉言謝絕,把機會讓給了更困難的工友。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三年自然災害期間,父親為了幫襯家里,竟然不顧惜自己的身體,偷偷地去賣了三次血!每當想起這些,我的眼淚便止不住地往下流,我懂得了“父愛如山”的真正內涵! 父親很慈愛,每年回鄉過年,總是擠出少量的錢買上一些好吃的食品、水果,讓我們兄弟姐妹五人分享。除夕之夜,還會給我們每人2角至2元不等的壓歲錢。每每如此,我們總是興奮激動地蹦起來!也許是因為我聰慧聽話,兄弟姐妹中,我備受父親寵愛,讀書期間,父親還特地把我接到上海,陪我度過了一個快樂又難忘的暑假。 但父親對我們的管教卻是嚴格的。有一次因為貪玩,我沒寫作業。父親知道后,狠狠訓斥了我一頓,還罰我跪了半個小時地板。幸虧同宿舍的伯伯給我解了圍。父親平時不在我們身邊,一年只有一次探親假。但他無時無刻不在牽掛我的成長與進步。每次寫信,總要詢問我學習成績如何,工作上取得了哪些成績,不時地鞭策我要好學上進、勤奮工作、踏實做人。我也謹遵父親教導,不敢胡來。 父親一生操心勞碌,從無怨言。對待本職工作,他盡心盡責、從不懈怠,多次被評為先進生產者;每次回鄉探親,總是忙個不停。挑水、劈柴、碾米、做飯,幫母親翻地種菜,樣樣活兒都會干。隔壁大媽時常跟父親開玩笑:“耀彩啊,你哪像個上海工人,簡直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泥腿子啊!”在我心中,父親就像一頭不知疲倦的老黃牛,為子女為家庭付出了畢生的精力和心血! 而今,我也已含飴弄孫、兩鬢斑斑,但父親對我的那份關懷與厚望始終縈繞心頭,他那自強不息、正直善良的人格力量始終感染著我們,他如豐碑一般矗立在我心中,留給我無盡的思念和敬仰之情。清明時節思父恩,光耀照兒永向前。愿父親在九泉之下始終安好,愿父親護佑年邁的母親身體康健,頤養天年!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貓是我 稀疏的梧桐在黃昏聲聲的囈語下 剪映出扭曲古怪的黑影 臺上肥胖的身軀 被惡狠狠地縫上 一面又一面暗自蠕動的鏡子 克隆的我站在欄桿上 冷冷地看著臺下那 無數叫囂的欲望 眼里一陣陣刺痛 嘁!眼前—— 愈加清晰的齒輪 如期轉動 不知哪處伸出一只手 輕輕地 輕輕地 把那個假的我 推了下去 當她往下墜落時 她在想她的貓 臺上那影污穢 尖銳地叫著—— 我是貓 貓是我 我在 我在—— 夢醒了 我看見 那個女孩的尸體 在密密麻麻的齒輪下 罪惡地綻放著 我絕不承認 那只手的主人 是我 原創隨筆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三月朦朧的細雨 繞透,淋濕了 東南西北 早開的花仿佛驅散 枝葉上的寒意 披上綠裝的土地 從春天的手心里醒來 我多想 把青山綠水擁入懷里有 卻抓不住幾縷下墜的雨絲 思緒如水 我無法從嘆息中 走出來 只能看著雨中的身影 從我的瞳孔里剝離 風牽著雨 在我的撫摸中翩翩起舞 得了雨水滋潤的花朵 原來有一種愛 是深藏在心里的祝福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DD15VEV15EGE15VE


ai概念股精選etf-緯創ai相關類股-微星
ai概念股精選etf-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協助ai相關股-台光電 》2024值得投資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g66j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