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相關股票-金像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相關股票-金像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相關股票-金像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相關股票-金像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相關股票-金像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相關股票-金像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美股ai概念股精選-精誠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中信高評級公司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類股-鴻海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僑威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臻鼎-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緯創

越接近兩當,越覺得綠色凝重,季節氤氳在一片連綿綠洲里,發出欣欣向榮的景象。寬闊的水面讓人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光影的起源處,心跟著豁亮起來。民居漸漸密集,白的墻,淺的院,院里花開花落,一目了然,車上的我們不禁感嘆:“這地方環境真好呀!” 剛進縣城,車子就減速了,同行的小美女催司機:“劉師傅,快點,快點,這么寬的路,這么少的車,不要還像蝸牛爬。”劉師傅并不加速,他努努嘴,示意我們看路牌。“啊!限速二十公里!”中道旅游公司的向導小田姑娘笑著解釋:“我們這里不能開快車,大家入鄉隨俗吧。”這是個什么講究呢?車子像一條魚,在路上緩緩游著,夾道的櫻花填滿了街巷,我想,會不會是因為花開正好,所以規定減速慢行,便于欣賞美景呢? 終于停車了,下車伸伸腰,馬上就感覺到了空氣的異樣。深呼吸,久違了的新鮮氧氣把胸肺鼓得滿滿的,仿佛要張開翅膀。我貪婪地呼吸著,嘴巴不舍得說話,眼睛不舍得觀看,一切感官都讓路給肺,嗅覺代替視聽,瞬間幫我記住了這座小城。 縣城不大,街道上有人來往,但不熙攘,所有人都安安靜靜的,連櫻花也開得從容,紅的嬌柔,白的純凈,并不喧鬧。四月已深,櫻花未落,但樹葉已舒展開來,新生的葉片呈明麗的嫩黃色,襯著一簇簇繁盛花朵,兩相明媚。一對白發老人停駐樹下,對著花朵各個角度拍照,神情怡然。 十分鐘,我們就走完了東大街,剩下的時間,自然都用來在廣香河邊看倒影。慣于快節奏步伐,我和朋友看到一排人站在河邊,靜靜觀看,就急匆匆跑過去,原以為他們在圍觀什么,到了跟前,我倆納悶了。看什么呢?窄窄的河道一無所有,不由扭頭詢問:“看什么呢?”然后為自己的俗氣相視而笑。兩當人很安逸,沿河很多老人,雕像一般寂寂端坐,像歷經滄桑的智者,又像一無所求的凡夫。 既然背著游客的行囊,自然就要找尋兩當的動人之處。走過這段河道,水面越來越寬,感覺將要囊括整個縣城。兩岸林木繁茂,花朵和枝條在藍天下舒展容顏,草木縫隙里,陽光跳躍著。各色小花迎風搖擺,黃色開在白色之上,這些不知名的美人分外引人,被我們一一攝入了鏡頭。十里廣香河,一碧千里,河面干凈平緩,如兩當小城一樣透亮、清明,惹人喜愛。樹木綠得滴水,天空藍得純粹,山風拽著云朵,送來一縷又一縷清香。 越喜愛兩當,就越想了解它更深。兩當位居通關中、下四川、上秦州的要塞之地,在古代,這里因為“東抵汴京(開封),西抵益州(成都)”,距離相當,而被定名為“兩當”。如今,兩當全縣植被覆蓋率高達84%,被稱為“隴上桃花源”,還被命名為“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 “深呼吸,閉好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氣……”羽泉的歌詞在耳邊回蕩,我陶醉在這天然氧吧中,不愿離去。然而行程緊迫,車子又開始慢慢游,我不急,竟對兩當的氣質生出繾綣之情。突然,同行的王老師站起來,喊著停車,他的水杯忘在了賣蜂蜜的店鋪里。好吧,去取,飛快奔去,沮喪歸來,人家店鋪已經關門上鎖。“啊!這么早關門呀,才四點半?”我有些疑惑。小田自豪地跟我們說:“兩當就是這樣的節奏,我們正在申報國際深呼吸慢城。” 慢城,我略有所聞,也無限向往。“慢城”創建活動起源于1999年的意大利,是一種放慢生活節奏的城市生活形態。在慢城,有更多的空間綠地供人們散步休閑,有更多的廣場供人們交流。“慢城”還提倡拆除不美觀的廣告牌、城市電線,并限制小汽車的行駛速度,提倡融洽的鄰里交流,希望人們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家人和子女的教育。 得知自己親歷了慢城,我興趣盎然,扳著指頭考小田:“人口5萬以下,全縣?”小田點頭。“沒有高樓、大型超市、快餐店?”小田又點點頭。車速20公里,反污染,反噪音,植被覆蓋率高……這些我都看到了。我繼續問小田:“傳統手工業?綠色能源?沒有大型工礦企業?”小田答:“是啊,以前我們兩當因為沒有廠礦,經濟落后,現在,我們要在生態旅游上做文章,一會你就知道了,我們吃的用的都講究綠色環保,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我笑了,看來兩當的軟件硬件設施都在向慢城靠攏。 車子在崇山峻嶺間穿行,一路山水平平仄仄,如詩如畫。很快,我們到了兩當縣靈官村陳家溝,肚子正餓,還好,當地農家上菜的速度不慢,滿桌果然都是綠色山野蔬菜,有滋有味。夜宿陳家溝,一日美好旅程止于干凈親切的民宿,沒有了霓虹車流,日落而息,睡夢被拉得綿長深沉。 一早起來,第一件事,依舊是深呼吸,這吸不夠的新鮮空氣,回到都市,就成了奢侈品。電話響起,小田幫王老師聯系上了賣蜂蜜的老板,讓他去取杯子。我驚訝了,這才早上六點,人家可是“慢城”居民呀!小田一本正經地說:“‘慢城’可不是慢效率,是一種更時尚的生活方式。” 我徹底佩服了小田這個小姑娘,贊她:“我看你和小梁都年紀輕輕,你們不去大城市發展,卻甘愿在家鄉創業,真是難得。”小田感嘆了:“兩當是紅色革命圣地,老一輩同志在比我們還小的年紀,就開始為今天的幸福生活南征北戰,我們為家鄉做點事,不算什么。”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霸氣的文案短句 一、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二、愿好壞你能拎得清,是人是狗你能分清,可以敏感但別矯情,沒有任何事兒值得你困頓一生! 三、每次有人說我丑,我都會很傷心,年紀輕輕的,眼睛就瞎了。 四、記住這句話:尊嚴這種東西,你得有實力捍衛,否則,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五、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六、成年人之間,我一旦不信任你,你后續再做多少補救,我都認為你仍然在玩套路。 七、拿你有的,換你要的,這個世界一直如此,很殘酷卻公平。 八、承認吧,那件去年你騙自己說“貴點就貴點吧,能多穿幾年”的大衣,在今年秋天你打開衣柜的時候就已經假裝沒看見它了。 九、如果有人傷害了你,不要去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他們根本沒做什么讓你成長,讓你成長的是你的反思和堅強 十、憑什么我受了委屈,還得假裝大度,善解人意是什么東西 ,委屈我自己讓你開心嗎? 十一、不要沉溺于過去,那些讓你心痛卻不愿陪你走下去的人,就讓滾出你的記憶吧。 十二、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 ,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 , 我就是這么庸俗。 十三、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四、過好自己,別人的故事不需要你,懂你的人,才能配得上你的余生。 十五、面對嘲笑,總要努力一下,就算破繭變不成蝴蝶,也要變成幺蛾子晃花那些人的眼。 十六、生活把我逼得像個漢子; 如何叫我再去小鳥依人。 致自己的霸氣文案 一、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二、我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失敗,不怕鼻青臉腫,不怕遍體鱗傷。我只怕自己有夢,卻沒從努力過! 三、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的畜生! 四、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斗,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五、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現實這么殘酷,拿什么裝無辜。你要知道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沒有捷徑。 六、縱使曾經愛的再深,傷的再痛,傷口總是會痊愈的,因為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 七、誰無虎落平陽日,待我風云再起時,有朝一日虎歸山,龍得水,姐要你血債十倍償還。 八、總有一群隱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里,偶爾詐詐尸,時不時還會改改他們的墓志銘。 九、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十、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需壓抑自己,新的一天總有新的活法。 十一、我可以選擇認輸,但是絕不放棄,即使塵埃落定我篤信的是我不會知難而退,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強,今后也一樣。 十二、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十三、就像沖垮大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螞蟻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隸,我也要一磚一瓦地建造自己的城堡。 十四、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十五、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辰,我發覺有人卻沒有腳。 十六、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十七、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十八、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干凈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致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十九、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二十、何必將自己人生看得復雜迷茫,我們只要用微笑,陽光的看著每一天,自然 一切都簡單起來! 霸氣走心的文案 一、你沒有半推半就,世界就不會為你半黑半白。有些底線是必須要堅守的。在原則那里,你失守的越多,人生就淪陷得越多。 二、生活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看看什么叫歲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三、總有一些東西,要用消失來證明它的珍貴。 四、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五、如果窮,請窮的開心點,如果想富,請再努力點。如果想幸福,請再付出多一點。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最好的選擇,但千萬別后悔! 六、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不聽勸的,你以為我在遭受冷遇的時候,沒有勸過自己嗎? 七、根本沒有那條“更好的路”,只有一條你選擇的那條路。關鍵是,你要勇敢地走上去,而且要堅持走下去。 八、因為你自卑,所以你自尊心強,所以你多疑敏感,所以你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控制欲強,所以你占有欲強,所以你的小心思很多,所以你的煩惱也不少。 九、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十、我不會去抱怨命運的不公,生活的不幸,我只知道,我想要的必須拿命去拼。 十一、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十二、因為怕被辜負,老天把最好的禮物,都給了那些能夠擔當的人。 十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四、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十五、我也曾深深的愛過你、等過你、想過你,可畢竟我是個驕傲的姑娘,憑什么為你活出委屈的樣子! 十六、長大是什么,就是你發現你曾介意的不再介意,你曾偏執的不再偏執,你曾恐怖的不再恐怖,喜悅是好東西,憂慮也是好東西,最后是它們帶你從此岸到彼岸,變成此刻的你。所以,是值得的。 十七、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后悔。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不論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十八、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進入臘月,婆婆比平日更忙了。身材高大、性子急躁的她早早就去街上置辦年貨。用她的話說:“趕早不趕晚。”買齊了油、面、肉、水果、蔬菜、零食等年貨后,她惦記著給孫子、孫女買個玩具、買件新衣。處處周到,唯獨很少想起自己。 隨后,她開始一樣一樣精心制作、籌備過年的食物。先是蒸饅頭,這么多年婆婆堅持自己和面,用一個很大的盆子,一點點地揉搓,蒸上幾鍋饅頭,往往要費一天工夫。婆婆的手很巧,做的棗花饃,像灼灼開放的花朵再配上紅色瑪瑙,靈動鮮活。有的瓣瓣對稱,有的層層疊疊,有的拖著長長尾巴似的葉。還有小兔子、小燕子、小刺猬、小豬、小羊等造型的饃,惟妙惟肖。孩子們愛不釋手,不停地驚嘆叫好。 然后是油炸食物。過去只是炸綠豆丸、炸麻葉、炸面團等,如今生活富裕,少不了炸魚丸、雞塊等,還要做小酥肉等扣碗。這些足足讓婆婆忙活幾天。婆婆把炸好的食物放在一個用藤條編織成的大筐子里。然后長舒一口氣,說一聲:“你們去吃吧。”臉上的表情,沒有疲憊,反而都是欣慰歡喜。 此后,婆婆還要給我們80多歲的婆姥姥、婆姥爺籌備年貨,換上嶄新的壓歲錢,讓他們發給他們的孫子孫女、重孫子重孫女們。婆婆還要帶婆姥姥去趕年集,讓她看看新鮮。她心疼婆姥姥。婆姥姥有喝點兒酒的習慣,一次酒后摔傷,婆婆天天陪在婆姥姥身邊,誰也叫不走,從她傷心的眼神里,我們看到的是母女連心的深情。 我婆姑姑也是婆婆最放心不下的人。婆姑父去世早,晚年兒女們都不在身邊,一個人孤苦伶仃,很可憐。婆婆常說:“你們只有一個姑姑,我們不對她好誰對她好。”年前,婆婆總會去給婆姑姑送一些錢,送吃的、用的。婆姑姑也總會滿含熱淚地感激著這個明事理、重情義的弟媳婦。 到了年三十那天,我們都回到了家。婆婆早早起來剁餡、和面、包餃子,我們也都搟皮的搟皮,包的包,婆婆很是開心,仿佛一個臘月的忙碌都是為了這一天。開飯了,婆婆又端起她那個黃色有點掉瓷的小盆子,里邊都是她熱了好多次的飯。這個小盆子永遠不會空,因為每頓飯剩下的婆婆都會放在里面,等下頓熱了吃,一頓一頓,循環往復,小盆子有時會越來越滿。我們勸婆婆倒掉它,別吃了,婆婆怎么都不肯,仍然吃著這樣的飯過年。 一年一年,婆婆就是這樣忙碌地過著她的年,還有很多像婆婆一樣的勞動婦女,她們又何嘗不是過著這樣的年?她們或許說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沒有思考過生命意味著什么,也不知道還有別的更新鮮的過年方式,但她們知道全家人一起過年的團圓和溫暖是多么重要。 也許,就是這一個個忙碌的母親的身影,一雙雙母親向你眺望的眼睛,牽動著你的思鄉情,世世代代,永永遠遠……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老婆迷上瑜伽。一日她興沖沖對我說:“我買了一個瑜伽健身球,以后一起練健身球吧。” 我心里咯噔一下,看來老婆有事相求。 果然。瑜伽健身球如籃球、足球一般大小,需要充氣。這個充氣的力氣活就由我來干。 當紅色的瑜伽健身球充好氣后,老婆理所當然地玩起瑜伽健身球來,只見她坐在健身球上任意搖擺,不用擔心,此瑜伽健身球可承受100多公斤重力。她一副逍遙快活的模樣,完全忘了充氣的我。 她或許是玩累了,忽然發現我,便“客氣”地要我也玩玩健身球。 其實,我對玩瑜伽健身球,還是有一定心得體會的。因為,我在老婆之前就已在健身館練過一段時間的瑜伽。 我一會兒躺在健身球上,讓自己的手與腳分別著地,接著又左右轉動身體,這個時候便聽到脊椎發出“咔咔、咔咔”的聲響,一會兒再將雙腳搭在健身球上,干凈利落地做起了花式俯臥撐來。我還抱著健身球左右轉身。健身球的玩法可以五花八門,我就展示我學過的招式。 經過一番簡單的運動后,我覺得身體舒適、神清氣爽。 我想到,以前我曾擔心身體出現狀況,因此按照指點,“管住嘴”和“邁開腿”,自己也曾經鍛煉過,但現在自以為平安,運動也減少了,現在家有瑜伽球,我何不趁勢多練練。 練瑜伽健身球,應當說是一項很好的健身運動。它既能提高人體平衡能力,幫我們舒展筋骨并改掉不良的姿勢,又可以按摩人體的內臟器官。瑜伽健身球特別適合不愛劇烈運動的朋友。 此后,閑來無事、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常會玩玩健身球。在我看來,劇烈運動固然刺激,可令人興奮,但舒緩慢節奏的瑜伽健身球運動也是別有風味的。誰說不是呢?我剛才躺在健身球上,就感覺很韻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菩薩》 在韓家院子,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菩薩 從一出生,父母就把菩提子種下 他們習慣于在陰歷的節氣中敬奉 趕在露水離去之前上香 也可以在星星的注視下秉告 讓孩子在香火氣息中,知曉為與不為 當然,漢子們也會用巴掌和藤條 替菩薩施以雷霆手段 更多的時候,他們不言語 和菩薩一樣沉默 盡力把樸素與善良融入骨骼和血液 女的逢節日給菩薩磕頭 相夫教子操勞家務之余 沒有別的愿望了 她只要全家都是有菩薩保佑的人 《野菊》 那么多金黃色的燈盞亮著 應和著微霜里的晶瑩 像是從星子的眼眸中開放出來 冷峻且有光芒 順著溪澗,點綴著蒼茫大地 和挺立的松柏一道 具象著原野深層次的秘密 一簇簇在山間爽朗的開 那些澄明,那些遼闊 是幸福,也是一種提醒 如遇一群背著書包,唱著歌上學的孩童 那是他們彼此遇到了最好的自己 《筆端》 和血液相通,肯定也連著淚水 它們不斷流,我的筆端就不停 當然,我明曉自己的狹隘與笨拙 除了大山深處的山山水水,草木鄉親 我什么也不熟悉,什么也不會 除了樸素的善良,那些艷麗的手法我一個也不用 更多的時候,飽含著熱愛,焦灼,嘆息 把筆端扎進村落深處經歷的苦難 和春天般的美好前程 如牛羊獻上生活,蜜蜂獻出刺 在彼此的相濡以沫中 歌贊抑或與沉淪 《鄉野》 鄉野蒼茫,清風吹過山崗 如何安排剩下的時光,命題古老而彌新 韓家院子已沒有一戶韓姓人家 桃花源未必是因為有了桃花 松是男孩的模樣,梅是女孩的芳齡 因為情感過深,大山亦顯得單薄十分 老榆樹在村口頻頻點頭,致敬 喜鵲,長一聲,短一聲呼喚乳名 一個人的孤獨與堅守,被又一個黎明喚醒 旅人行色匆匆,試圖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里 在校園與孩子一道讀書,變老 這是我與這方山水敬重互愛的本真 更多的時候,與清風明月一道 注目仍在頌歌外流浪的弱小生靈 《河邊》 落光了葉子的柳樹,成為水墨畫中的粗線條 水鳥掠過別人的愛情 孤獨的人沒有出聲 他數著波紋,這是第幾次了 秦嶺深處還沒有下雪 遠方的人也還沒有消息 那些電子廠大車間真能把一切都改變嗎 這時候他像凝固了的火焰 與風較著勁 試圖讓目光穿越河之對岸 在原野刻畫出熟悉的身影 《清晨》 在北風反復的清掃中 時間潔凈,大地如新,草木晶瑩 早起的鄉親,在不同的田地間勞作 偶爾的一兩聲招呼 讓臉前的薄霧靈動起來 溪澗一路蜿蜒,野菊花零零落落 炊煙應和著小學校孩子們的晨誦聲飄搖 那個從遠方歸來的人 總是帶著風塵仆仆的雪花 天地萬物皆在原位 謙卑,冷峻,自帶暖意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ai概念股精選etf-台達電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ai概念股精選票-技嘉 》2024新光證券開戶條件

arrow
arrow

    g66j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